明天杂毛全卖了小明明天别来了,老是忽悠我,真的那么好长华涨停板打开收到负7,幸好我尽量控制了一下自己,就买了5000块钱还亏500,一进二开盘牛逼的都是一,换告诉我买我看好的,我看好的也不行买100股测试真假,结果还是牛逼的更牛逼,垃圾还是垃圾,市场明显没钱,大盘指数红盘有用吗,我又不是看不出来骗人的,还有兴业就算还有7个板我一毛钱也不会加仓,加仓会被动毕竟我们不是神,只要不行抓住就清仓,执行力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