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
展开
电光卖出大部分仓位,只留了一点。
打新只是为了感受下刺激感,所以就买了一手。
[图片]
[图片]
[图片]
打新只是为了感受下刺激感,所以就买了一手。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