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吃了面,现在反而我的内心有几分安心。什么事情都要经历过才知道,才能感受到。我坐在火车上周围的人好像玩手机居多,很安静,以前刚上大学的时候倒是吵闹的很,很多人带自己的东西吃,那也已经是疫情以前了。
描述一下吃面的感受吧。你会有一种强烈的预感,这支票上不去,反复冲高乏力。这时候你会有一种幻想,这次不一样。但很抱歉,这次也一样。我们不要去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