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悲催的跨年妖股,渣男本渣的大A
展开
先赞后看,年入百万,复盘不易,加油打气.....................
大A,你个渣男:
本开今天不想写复盘了的,但是大A今天这个尿性真的是想吐槽一下。可能早上的时候大家还是开开心心,收获满满,到了收盘,直接所剩无几;如果是今天早上才参与的,估计会更惨,到收盘可能还是负反馈。
之前有消息都是收盘三点后出,在提前一点的话是上午十点半,而能在盘前九点发布的一共就两次,一次是9.24走出了轰
大A,你个渣男:
本开今天不想写复盘了的,但是大A今天这个尿性真的是想吐槽一下。可能早上的时候大家还是开开心心,收获满满,到了收盘,直接所剩无几;如果是今天早上才参与的,估计会更惨,到收盘可能还是负反馈。
之前有消息都是收盘三点后出,在提前一点的话是上午十点半,而能在盘前九点发布的一共就两次,一次是9.24走出了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