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指数高开拉保险,金融,银行午后指数回落,昨天属于情绪冰点,今天高开应该是兑现卖票。今天的尾盘应该也应该属于冰点,
博地板,翼凯股份也是水下-7.77%指数高开抱团股兑现。昨天随手单中恒电气水下割了-3.9%。应该要等等早盘指数高开,昨天炸板资金应该回拉升。卖完以后就拉升了。排了海能达炸板撤单了,然后就看到上海电气也是反复炸板撤单。自从视觉爆头以后,看谁都像排这等我过去。



[图片]
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