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操作计划
复盘:今天竞价开始就做多,可惜冲高回落,从大幅盈利变成小亏损,格局过头了,心中想的是高开高走,持续高走,看外盘被砸了,也没管太多,坚定持有的信心,结果被砸绿了才平仓。
格局是没有问题的,符合预期一直格局也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看到变量了,有不确定因素了,就应该及时平仓出来,再突破的时候也可以继续购买嘛,这个就是格局过头了。
随后看着指数弱了,然后开空,在震荡过程中止损出局了,今天的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