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月
展开
昨天买的电光科技,因为昨天卖的金奥博,本来应该是赚钱出来的,因为忙了,错过了就水下走了,按理说是不应该继续买的,这都是之前定下来的规矩,没有遵守,所以今天就跌停了,现在还没出来,还有一点就是,今天还在幻想反弹了出了,结果要是早点挂跌停出,也是能出来的,又在幻想了,所以年前的最后一天,应该就是跌停出了。
犯了两个错,第一不应该买的,第二不应该幻想反弹的
今天心情很不好,然后现在好多了,因为想明白了一
犯了两个错,第一不应该买的,第二不应该幻想反弹的
今天心情很不好,然后现在好多了,因为想明白了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