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水下接的中兴今天反馈了5个点的收益,沃特也是保本出了,赚了瓶水钱,总之这两个票都出掉了,主要不想持这么多票过年,就留了个沃尔。沃尔也是今天高点出了一手,本来想着有机会再接一手回来,但是没啥好位置接了,算了,反正昨天亏的今天已经赚回来了,就这样吧今晚也是聚餐去咯,明天一整天基本都在回家的路上,周末好好休息,顺便研究二池老师的交割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