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小白,入市以来这段时间一直是试错,试错的代价就是巨亏,不过心态还是好的,想赚钱又不懂,那需要交学费学,首先最重要的是有自己舒服的模式,因为工作比较忙的缘故,看盘时间不固定,错失了一些买卖点,这也是亏损的一个重要原因,这样的话,形成一套适合自己的模式是很重要的,要不可能会要不一直会亏下去。
对股市理解不深刻,一些基本常识更别说规律不清楚,没有盘感,虽然有些票有逻辑,大部分票是靠感觉,或者跟风,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