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求前辈们指点教导
展开
我是10月8号新进小韭菜,入市已满4月,已经理解市场情绪,板块轮动,资金选择,也明白了什么叫做只做跟随不做预判。选择了超短路线。但是除了10月盈利11,12月皆是亏损。11月还没悟道可以理解,但是12月属实不应该!我现在最大的心魔是管不住手,明明知道今天的行情不宜出手,还是要操作导致亏损!2025年新的一年开始,1月目标红10点,1月规定出手不得超过十次,确定当天有赚钱效应再出手!1月最大的目标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