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周五收盘后到今天为止我都没复过盘,这两天一直在做自己的事情,并没有因为没有复盘而感到焦虑,股市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如果因为股市而忽略生活的话,反而股市会把我的一切都剥夺了。从明天开始我不会再全仓持股,这样我也不会在不开市的时候感到焦虑。

努力做好自己的纪律,只做上升趋势,热门板块,有辨识度的,做好高抛低吸,半仓轮动,只管做好交易,盈亏交给市场。

不要把盈亏看的那么重,被盈亏冲昏头脑反而会导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