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ST墨龙
展开
快过年了,四处拜年,真忙啊
一开盘,瞅了一下墨龙还可以,其他的几乎全线崩盘,周末发酵的DeepSeek又不可能买到,遂放着没动
中午抽空看了一眼,银行吸水,题材陆续崩,墨龙拉高后一路跌,遂割,尾盘一看好家伙原来没啥事啊,再买回来
今天整体偏兑现吧,毕竟这行情,求稳的资金没打算持股过节。
ST方面,ST摩登竟然反包了,最近太流行首阴后反包了,ST信通刷了11板,也是一路看着它上来了,ST八菱
一开盘,瞅了一下墨龙还可以,其他的几乎全线崩盘,周末发酵的DeepSeek又不可能买到,遂放着没动
中午抽空看了一眼,银行吸水,题材陆续崩,墨龙拉高后一路跌,遂割,尾盘一看好家伙原来没啥事啊,再买回来
今天整体偏兑现吧,毕竟这行情,求稳的资金没打算持股过节。
ST方面,ST摩登竟然反包了,最近太流行首阴后反包了,ST信通刷了11板,也是一路看着它上来了,ST八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