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记录
展开
连续7连亏了,买什么砸什么。周末二天都在吹DeepSeek上个交易重仓鑫科材料,属于硬件要不是大佬顶估计当天就吃面了,今天竞价低预期应该买拉红瞬间卖掉,犹豫了一下就水下了。华脉直接地板,在排视觉的时候有吃单直接开板多拉三个点,今天都是卖点没卖好不然能减亏好多。炒股几年积蓄都亏完了。唉😮💨空仓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