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预期是今天高标会到,然后6板接过大旗,但是9点25竞价结束之后,1进2的票,没有一个开出一字,资金全体聚焦高位,开盘我就近乎梭哈进了拓维,也是收货7个多点大肉
盘中低吸了莲花,[图片]
[图片]
[图片]
收益10个点左右
出掉了中贝,亏损了一个点,早上有点贪了2个多点没走,后排中的后排我竟然还在yy会冲高,这波亏损是活该
贵广炸板之后7个多点进去了,收货1.15个点,无所谓小仓位可以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