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标腾飞的时候……
展开
第一阶段高潮,大家都感觉快来了,今天中位股断板,带来了第一波冷静,后面加速的高位更没办法接了,中位股分歧后,才是高标龙头的分歧,而且后天就是周五,明天最好去低位或者去首板亦可容量趋势股。复盘了一下,观察了一些一进二的标的,看看明天有没有机会,没有就空仓了,只是个人记录➕参考,没有推票嫌疑,因为我也是晚上复盘才看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果吃肉纯属好运。DeepSeeK,里头几乎都是持续之前两天的反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