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做的不是很好,底部预测到了拓维信息,买及时介入。而后又在底部卖出了迪安诊断,被子里笑哭了。总体总结如下:
1.买去人气核心板块的股很重要。拉高减仓是没毛病的,但是得有一定耐心持股。加油!
2.豆粕目前还差1500回本,我想,不能多空双吃。首先设置止损位是很重要的,做好跟随。其次是找出15分钟图最可能上升的买入点,不到自己的买点不能乱买,最后就是不能重仓。[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