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开盘低吸了沃尔核材,果然开盘是它一天中价格最低的位置,三花也一样,不过这种趋势股应该会慢慢调一阵。开盘卖了点四川长虹,结果慢慢涨上来了,看主力一直不启动,感觉主力想搞波大的,尾盘加仓了一下。做了反T就有点傻。今天尾盘涌进了几百亿增量资金,后面可能地产、证券板块会有游资去抱团炒作。不过账户没什么资金了就先不参与了。也是担心有一日游的风险。
今天收获一个网站,问财网,以后用这个选股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