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新春的位置确实拿不住,但是行情好应该格局一哈的,元隆卖点倒是符合,虽然后面涨了确实吃不到,太犹豫了一点,不符合心中的强度;买票的话我昨天还是看好半导体的,回调就是机会,早盘还是被骗了,以为下杀马上就能起来,结果还是有低点,买的位置还是太高了,而且老是感觉强度不够,买的票就是不舍得涨不知道为啊哈,明明票不错,盘字大小也合适,就是不拉升,其他的都大涨了,自己的就是不涨还是有点心累,诚迈的话完全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