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最后一天能看懂核心,节后也知道热点,说好的 lt;干节点强势票 gt; 或者 lt;容量强逻辑趋势票 gt;,可是实际操作却是各种变形,跟随从心的操作也是太急躁了,这种感觉真的狠糟糕,十年了,何时才能走出来!难道真的需要破釜沉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