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在发lang,大分歧要接龙头
展开
我反正是这么认为的,一定要接大分歧,分歧之后还应该有余热,一是因为机器人的炒作估计现阶段就只能等低位的催化,二是资金现在还很躁动,浙江东方这种票都换手上来,你说分歧转一致的时候炒谁?
这才是开始,中后期还有低位挖掘,行业中军的机会。
过年休息把盘感给丢了,现在慢慢在找状态中。
后面几个交易日的计划:龙头分两手进去,开板有大分歧就进,每个恐慌的极致都是买点。
未来计划:后续行业有催化找票重仓
这才是开始,中后期还有低位挖掘,行业中军的机会。
过年休息把盘感给丢了,现在慢慢在找状态中。
后面几个交易日的计划:龙头分两手进去,开板有大分歧就进,每个恐慌的极致都是买点。
未来计划:后续行业有催化找票重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