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2月12日复盘
展开
最近感觉炒股很孤独,来这里打打字消遣一下也当做一个阶段的记录。
2月以来,节奏一直不太对,或者换句话说很差,对,就是很差。
1、休息不好,这个问题很致命,一定要改。
2、心不静
3、学计划不完善。
4、知行不合一
今天给自己的节奏打分的话大概是个5分,不到及格。主要持仓如下。
仓位配置不好,我初步打算明天重仓数据港,看好云计算。
大概就这样吧哈哈哈,乐观一点,希望明天能好起来。
[图片]
2月以来,节奏一直不太对,或者换句话说很差,对,就是很差。
1、休息不好,这个问题很致命,一定要改。
2、心不静
3、学计划不完善。
4、知行不合一
今天给自己的节奏打分的话大概是个5分,不到及格。主要持仓如下。
仓位配置不好,我初步打算明天重仓数据港,看好云计算。
大概就这样吧哈哈哈,乐观一点,希望明天能好起来。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