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欢迎大家留言

今天出掉了昨天买小仓位的卓翼科技和浪潮信息,原因买点并不明确 没有逻辑,前者是寄希一个好运,后者是想趁分歧结束把仓位打高,毕竟当时手里的票表现一般,博个次日溢价。今天上午观察了市场和成交量缩小,十点多就把他俩出掉了

昨天晚上有学到DS分歧后,会有分散效应,叠加影视的光线传媒加入自选观察,今天高开高走,反复在涨停位置试探,于是卖掉上面两个票就在19个点的位置大胆上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