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轻指数重个股
情绪:好的一批
ds:昨天后排分化,今天开盘就是预期前排也要分化了,拓维我盯着的时候想,首封打的话会不会量不够后面炸一下在封,结果压根不给机会,只能说认知不够,市场的分歧比想象的要小。明天ds前排预期还是修复延续。现在只能等大分歧了。
其他板块暂时不看。
踏空一上午,最后下午打了个20cm的首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