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还差最后两千多就回本了。最多的时候盈利五万八,最亏的时候亏损五万四。尤其是十二月中到一月,账户腰斩。最近没抓住deepaeek的这波行情,这两天几个股票连续卖飞,心里挺难受的,也不知道回本要不要继续做下去。炒股半年体验就是炒股赚钱的话也是赚的辛苦钱,心理波动太大了,心情随着股票曲线收益曲线大起大落,对人也是一种折磨。想要回本之后休息下又怕错过春季行情,继续做下来又怕亏损。现在想想最优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