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股市心情沉重
展开
进股市有一段时间了,亏损严重,心情沉重,这几天踏空,看好的票重仓结果又大亏,迷茫,好羡慕那些大神,看票真的准,认知不够,还要努力提升认知,磨练心态!身边没有炒股的,像个无头苍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