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有踏空心理
展开
这个月是我进入股市的第三个月。在2月5日开盘到2.12日一共盈利10个点,看到别人在ds板块吃了大肉,连板,因为看到昨日尾盘资金拉券商,银行,房地产,于是昨日进了云计算,今天大面一碗,把上周赚的10个点全部亏完了。我想发帖警示自己,千万千万不要有踏空心理,这种心理是及其恐怖的,目前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空仓,这一次的回撤把我的赌性又加重了,好不容易控制住的赌性,现在想一回弄回去,还是要克制自己,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