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卖票的时候来人了受了影响,没有卖掉,然后准备多拿着一哈,在-2和-3分别割了两票。买的四川九州想博弈一哈低空的消息,但是尾盘随着上工炸板开始跳水,明日可以早点割掉,最多拿到-2,东百想的是科技不行了,要转一哈消费了,我就博弈一哈,也是盘中富贵,随着跳水还是小亏明天可以控制仓位了[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