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好回撤 慢慢来
展开
从去年9月份入市 已经亏到底了 这个月回来点,之前的操作都是贪心,今天市场应该是大分歧 早上看到开的都挺好 进去1/3仓位拓维 被打了 炒股最难得是控制自己的贪心与幻想 已经知道自己的亏损在哪里了,往后的路很长 慢慢回血慢慢做吧 支持自己坚持的动力是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