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一个月,我已年满27周岁。回首过去这些年,学业不优秀,事业没起色、恋爱没谈过、股票没赚过。我是家里的独生子,父母已年过56,虽然他们从来不要求我什么,还常常劝我不要让自己太累,可我明白是我对不起他们,一个人跑到远在千里的义乌,拿着低保一样的工资,背着工作5年都还不清的贷款……最近深夜经常辗转反侧不能入眠,开个帖子每天留个言,一来分享一下自己的思考和教训,二来希望能借此把自己从泥潭里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