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入市 被所谓的价值投资忽悠 买了中免 隆基 五粮液 一路补仓死拿 散户的通病 舍不得割肉 一直补仓一直亏 亏损达50%接近绝望 春节档哪吒火爆 仅剩的8万块现金第一天涨停价买进去 每天都后悔为什么不割肉全部买 上周日去看了哪吒2 想通了 这周一开始陆续割肉所有亏损的股票 每天加仓 加到下单时信用账户提醒单一股票持仓过大不给买 加到严重异动提醒 每天一有保证金就买 满仓满融 我的逻辑很简单 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