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赚钱的被自己搞飞了
展开
本来定了计划,搞不懂为啥早盘直接卖飞航锦,
华铁卖点不错而且有反包预期,早上把仓位打满了想入都没机会,人傻掉
梦网没动,
莲花早盘卖了,又-4又去接回来吃了个地板而且明明已经出公告了没搞懂自己为什么不走!
今日买了卧龙,吃大面!宗申也是吃面的一天,看了一些博主分析,自己傻乎乎的,
视觉,陈小群概念股现在正在火力上,所以买入
没搞懂的[图片]
华铁卖点不错而且有反包预期,早上把仓位打满了想入都没机会,人傻掉
梦网没动,
莲花早盘卖了,又-4又去接回来吃了个地板而且明明已经出公告了没搞懂自己为什么不走!
今日买了卧龙,吃大面!宗申也是吃面的一天,看了一些博主分析,自己傻乎乎的,
视觉,陈小群概念股现在正在火力上,所以买入
没搞懂的[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