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看股票到11点多, 早上6点醒了又忍不住看了起来,看谁能成为新的补涨龙 看他们的走势 看他们的年报 看的眼花缭乱的 洗了一把脸 突然清醒了 都是市场的选择 是走出来的 干嘛还去猜想去预判呢 既然不确定不知道 那干脆不参与不是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