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心烦的一天。卖飞了两只票,新买的又追高吃面。真的好恶心的一天的
拓维我再等几分钟就基本能赶上上升了,可惜那会儿确实怕了。也是之前吃过类似的亏,不敢了。真怕直接核到跌停出不去。拓维今天开的低,在我看来就是不符合预期啊,就还果断走。[图片]

还是理解力不够,根本不知道什么票该果断走,什么该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