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4周五
展开
DS第二天大分歧 高标卒 数据港继续持有 润建没拿住 红盘走了新开仓东华 仓促了 买完后发现此股近期多次冲板都封不住 这尿性不该买 微套下周处理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