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实盘第35天,吃了两坨大的
展开
今天把拿了几天的拓维获利了,拓维太超预期了,6个点卖了,以为自己卖在了高位,能板是真没想到。浙文互联真的是低级失误,早上开盘按计划买了卫宁,感觉良好,自信满满,浙文互联缩量秒板我鬼使神差的去打了,结果吃了坨大的。这种中位缩量秒板真的得谨慎啊,打不得啊。尤其是人气高的中位股,感觉都是陷阱啊!
还有这个中恒电气,真的想不通为什么开的这么差,开盘直冲地板,只能割了,真的恶心啊,又是一坨大的!
我感觉我得
还有这个中恒电气,真的想不通为什么开的这么差,开盘直冲地板,只能割了,真的恶心啊,又是一坨大的!
我感觉我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