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失败
展开
今年开始认真学炒股,第一次发实盘操作,记录一下自己的炒股经历,不管好坏,起码心态在发生改变。这个月整体收益不错,今天回撤挺大,本来昨天想空仓休息一下,但是执行力还是太差没做到,今天开盘天源迪科卖早了,切换到粤桂股份上面,切换失败。还好下午2点半接回了一点上工申贝(直线拉升后回落时本来买了3万的 ,后面又撤回了)后面最终封住了涨停。虽然今天亏的多,但是最起码操作上有进步,继续努力学。[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