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节奏不对,应该空仓一哈了嘛。为啥呢,买的票对板块,就是不涨,卖的一个非主流?预判错误嘛?下午低空拉升了,没吃到都走了,哎,真的是铭也,想的是两个-2卖出,确实没啥,不改进?还是该直接打板?真的好迷茫呢[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