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214新炬拓维反思
展开
写了几千字的文章发不出去,可能哪里违规了,也没保存……没心情继续写了,就简单写了
吾日三省吾身,可以为师矣。
新炬从今天来说,应该25分就挂单,开盘后还有一小段时间挂,尾盘可以极限成交。周一预期继续跌停了。但也有一定可能有反核。毕竟梦网和杭钢还是不错的,还有光线。
拓维有利润出了也没什么问题。
浙数竞价有点高,就直接出了
买了点数据g。
周一预期:新炬有机会出就出,梦网小仓位继续加,数据g格局看看
吾日三省吾身,可以为师矣。
新炬从今天来说,应该25分就挂单,开盘后还有一小段时间挂,尾盘可以极限成交。周一预期继续跌停了。但也有一定可能有反核。毕竟梦网和杭钢还是不错的,还有光线。
拓维有利润出了也没什么问题。
浙数竞价有点高,就直接出了
买了点数据g。
周一预期:新炬有机会出就出,梦网小仓位继续加,数据g格局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