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实盘 2月15日
展开
今天是记录的第四天~
人到中年,打小也没有写日记的惯,突然写帖子是有些矫情的
原因是之前刷短视频,看到一位股票大佬说他刚开始也有在淘股吧发帖的惯,自觉是个不错的尝试,既可以清晰留下自己的实盘记录,方便以后查看,又可以更好的整理每日的思考和心得(为了把内容写好),顺便练练笔头功夫,说不定以后还能帮女儿指导作业。
进入正题,今天是DS和AI板块分歧的第四天,昨天晚上看了几个票,加到自选观察。思考
人到中年,打小也没有写日记的惯,突然写帖子是有些矫情的
原因是之前刷短视频,看到一位股票大佬说他刚开始也有在淘股吧发帖的惯,自觉是个不错的尝试,既可以清晰留下自己的实盘记录,方便以后查看,又可以更好的整理每日的思考和心得(为了把内容写好),顺便练练笔头功夫,说不定以后还能帮女儿指导作业。
进入正题,今天是DS和AI板块分歧的第四天,昨天晚上看了几个票,加到自选观察。思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