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对余盘中操作还是不满意。。
展开
今天盘面没什么好说的,低吸就是了,市场情绪高涨了很多,高度龙死了大家依旧接着奏乐接着舞,没开始退朝。
今日出掉了浙数,亏损不到一个点,开盘就应该出货的,盘中错过了好多机会,抢的有点太高了,想板上砸,数据港开板也没来的及上车。。
数据港选择继续格局
尾盘新开了用友
今日出掉了浙数,亏损不到一个点,开盘就应该出货的,盘中错过了好多机会,抢的有点太高了,想板上砸,数据港开板也没来的及上车。。
数据港选择继续格局
尾盘新开了用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