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位中长期好票
展开
$山鹰国际(sh600567)$这股是2.4左右清仓的,今天又全部接了回来,大咧咧的5w股,坚持持有,坚决加仓到1.2。。。只要趋势平稳,始终会破3,但这股短线确实没有任何T的价值,所以吸引不来活跃资金吧?努力一把总数加到15w股,如果破位1.2,那只能跑得比兔子还快了,这年头,退市的坑太大!哪位道友来分析分析,分享一下观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