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入市的小白 什么都不懂 那时候市场宣传的是大白马股 年少赚到钱的我意气风发 银行卡里钱多了觉得放在银行浪费 买了基金 大白马 基金四年亏损50% 股票三年亏损56% 春节deepseek和哪吒2爆火 一个是科技 一个是文化 自选了华金资本 浙江东方 但是deepseek真正相关的上市公司一个都没有 都是蹭概念的 所以我决定买光线 只是股票满仓腰斩一半多 我只有几万块可以用 初八开盘前晚上挂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