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尚科技!伤心透了,丢了西瓜捡芝麻
展开
致尚科技!!!
开始买入是打算看长做短,先做个短线的搞点差价的,买入次日拉高顾着做好事跟人聊天去了就没卖成。于是就拿了一段时间,知道必然会起来的。
前天拉高突破就知道快要爆发了,却没抑制住心中的贪婪,北交所这几天太猛,就去博北交所了,前天减仓大部分,昨天看它要起来了,北交所的舍不得卖掉,也就没加仓。
今天早上成功把我给甩下车了!
明天你估计又还要继续上去了,伤透了心!
北交所的不给我个30厘米大
开始买入是打算看长做短,先做个短线的搞点差价的,买入次日拉高顾着做好事跟人聊天去了就没卖成。于是就拿了一段时间,知道必然会起来的。
前天拉高突破就知道快要爆发了,却没抑制住心中的贪婪,北交所这几天太猛,就去博北交所了,前天减仓大部分,昨天看它要起来了,北交所的舍不得卖掉,也就没加仓。
今天早上成功把我给甩下车了!
明天你估计又还要继续上去了,伤透了心!
北交所的不给我个30厘米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