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汇总20250214
展开
没有做好复盘,对个股第二日走势没有估计,看不懂,
开盘不及预期,报价太高,没有及时处理掉,导致浪费很多时间。
没有做好选股,和开新仓准备。
如果不及预期,要快速决策,处理持仓。
并随时准备开新仓
考虑不周全,没有对应方案
开盘不及预期,报价太高,没有及时处理掉,导致浪费很多时间。
没有做好选股,和开新仓准备。
如果不及预期,要快速决策,处理持仓。
并随时准备开新仓
考虑不周全,没有对应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