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被自己操作蠢哭了,希望现在回到家里,可以好好安心专心操作
今日情绪:
       昨天分歧了一大天,ds启动以来,昨天是一个比较大的分歧了,早上是一个正常的分歧延续,所以早上卖票是不可能卖的,除非砸到跌停。分歧释放完之后主线开始回流,全天全是一个弱修复吧。指数这里也是要涨涨不动的样子

今日操作:
       9.26分挂单梦网科技,但是想到新炬网络一字跌停,想着还是撤单看看吧,结果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