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心累
展开
中午休市复盘:
四川长虹的主力真没格局,一上午把筹码出光了。我还以为他要锁仓拉一字板呢。
诶,以后做这种妖股的交易,一是要去龙头,二是要在题材启动的初期入场。这样前一个主力走了,后面还有其他游资接力入场。四川长虹这种没什么辨识度的(没有连板),还是应该少碰。
其实也不能责备他,没准他只是在严格遵守自己的交易原则呢。也许他的交易原则就是只做一天呢。诶还是有些可惜,不过事实就是游资走光了,只剩散
四川长虹的主力真没格局,一上午把筹码出光了。我还以为他要锁仓拉一字板呢。
诶,以后做这种妖股的交易,一是要去龙头,二是要在题材启动的初期入场。这样前一个主力走了,后面还有其他游资接力入场。四川长虹这种没什么辨识度的(没有连板),还是应该少碰。
其实也不能责备他,没准他只是在严格遵守自己的交易原则呢。也许他的交易原则就是只做一天呢。诶还是有些可惜,不过事实就是游资走光了,只剩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