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至今1个半月,操作还是很失败的,只能说完全印证了那句,一顿操作猛如虎,回头一看原地杵,完全没赚到钱,幸好的是也没亏钱。这段时间犯了好几个错误,(1)好票拿不住,明明买入点很好,但是一波动又卖出;(2)同一个方向持仓过于集中,因为英伟达的下跌,导致本来收益较好的几只票连吃跌停,耗尽盈利;(3)盲目追高,慢慢涨的高位票去追一下也就罢了,暴涨的高位票一追就套,为什么不能管住手;(4)选股不坚决,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