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伎回忆录
展开
上半周赚的,在下半周亏差不多了。目前空仓状态,重新审视一下自己以及市场,找下节奏。
回测的主要原因就是信心做起来之后就开始瞎搞,看见那个票都想试试,还好仓位控制了,不然之前的都不够回撤的。亏的主要原因还是自己太盲目了,看不懂又瞎操作,又菜又爱玩。
后续市场分析
做多情绪
目前情绪连板在10-11板断板,高度定在10板高度,目前的情绪支不支持连板突破10连板?
周四高位断板之后当天的分歧还是比较温和
回测的主要原因就是信心做起来之后就开始瞎搞,看见那个票都想试试,还好仓位控制了,不然之前的都不够回撤的。亏的主要原因还是自己太盲目了,看不懂又瞎操作,又菜又爱玩。
后续市场分析
做多情绪
目前情绪连板在10-11板断板,高度定在10板高度,目前的情绪支不支持连板突破10连板?
周四高位断板之后当天的分歧还是比较温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