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被大A教育的一周
浪费了如火如荼的deepseek行情
因为不认头小的亏损,错过了DS的鱼头
又因为担心行情分歧,少吃了DS的鱼身
最后因为自己的贪念,错失了DS的鱼尾
又在大A坚强的活过了一周,愿我们都好好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