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刚看了,以前的同学,跟想以前的一些回忆。现在看看以前的故人感觉大家都好努力呀,我为什么还是这样呀,干啥啥不行。曾经的的我是多么的傲世,以为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我记得以前有个人跟我说会遇到更优秀的人,可是我,好像也是那么的垃圾。投资股票差不多三年了,感觉自己学了个屁,什么也没学到,还每次自己骗自己,近半年来自己回到家牛市来了也挣不到钱,后面又是亏了回去。唉呀,人生呀,我以前到广东看到那边的一栋小